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泳坛盛典的晚宴上,一直在澳洲训练归来的孙杨、田亮、傅园慧等人同框,“大白杨”训练归来,却变成了“大黑杨”,为了训练,孙杨竟然晒黑了几个度,有人调侃都能和黑人问号脸有一拼了。

网友也拿孙杨的新形象调侃起来:可是我们长的帅白的快呀;哼黑着玩玩 ;这确定还是孙杨;我杨会白回来的训练辛苦了;孙杨小哥哥生日快乐,小哥哥训练辛苦了我们等着你白回来;心疼大白杨,外训太辛苦了,还晒的这么黑,为国争光太不容易;因为训练晒伤了啦真的辛苦了。

很多网友认为,孙杨这样也是为了为国争光,不管晒成什么样,一样是帅的:孙杨在露天泳池训练一个月成这样了!真是辛苦;亮晶晶,好久不见,孙杨这是不一样的帅;孙杨训练辛苦了,被晒得这样看着好心疼为国争光的大白杨。

辛苦我们杨队了,我们会白回来的;外训辛苦啦;孙杨是训练晒黑的,原本多白的皮肤每天顶着大太阳在泳池训练都晒秃噜皮了,冠军的背后是百炼成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