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经过海拔最高点5353m垭口 找到自己的行走节奏

行走第三天,队伍翻越了此次行走海拔最高点——5353m垭口。出发前,陈坤细心嘱咐行者海拔高气温低,要注意衣服的增减,并亲身传授了自己的行走穿衣小秘籍。

有行者试图一路跟着陈坤,也有行者因为不想掉队一直勉强跟着大部队,追着别人的速度紧赶慢赶,呼吸总是不能和步伐匹配,感觉身体特别累。之后尝试找回自己的行走节奏,由累变成了享受,走得更自由也更舒服。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对于行走速度的差异,陈坤认为,不论走得快与慢,每个速度都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体会。在“止语”中倾听自己的身体,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呼吸频率和步伐速度。不必在意别人的速度,让其扰乱你的心绪。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据悉,行者们将与媒体行者及佳能、一汽红旗、Fresh馥蕾诗、可口可乐、FILA斐乐、东方园林、UC、三里屯太古里、美和居老醋坊、哈达谷蜂蜜品牌行者在平均海拔4700m、最高海拔5353m的静谧环境中完成“止语”行走,专注脚下,内观自我,体验这条有心之路。

行走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