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已于8月21日正式出发,现已行走过半。

通过“止语”行走,倡导内观自我、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围绕主题“走一段有心的路”,2017行走的力量号召大家带着自己的心出发,即使是一段平凡的路,也能走出别样的意义。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第七年重回西藏 “一切都是刚刚好”

出发仪式上,被问及第七年重回西藏的意义,陈坤回答,“没有什么特殊考虑,一切都是刚刚好,从近百万报名者中选拔出20名行者相聚于此,也是刚刚好而已。”

行走第二天,大部队跋涉七小时路程到达C2营地时,连下几个小时的雨突然停了,方便大家扎营搭帐篷;晚上大家进帐篷休息后才又开始下起雨,没有影响大家的夜间活动;第二天早晨一起床太阳就出来了,还有彩虹挂在天上。

“大自然仿佛也在与我们同行,感恩大自然的刚刚好。”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召集公益行者 今年是独特的一年

今年行者招募的主题是“公益计划”。之前只是觉得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却又很难真正把它描述出来,陈坤觉得,“没想到今年号召了这么多关注公益、心存善念的人,我们忽略了身边太多美好的人和美好的事物。这本身就很有意义。”

有行者表示不知道如何去实践自己的公益想法,有行者陷入是否要坚持做公益的迷茫中,通过这次行走,他们认识了一批有着相同公益理念又各有想法的朋友。有几十年如一日的成熟公益践行者,有针对某一特殊人群的多年研究者。行者们在互相交流中得到了很多启发,也给自己增添了坚持做公益的决心和动力。

今年是非常独特的一年。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