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越是不想见越是会遇见!周杰伦蔡依林巧合搭同班飞机 会有互动吗

周杰伦、蔡依林(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台湾天王周杰伦(Jay)与蔡依林(Jolin)2001年爆出“双J恋”,恋情只维持4年。据知,两人分手后于各大颁奖典礼上刻意回避,直至2010年,Jolin担任Jay演唱会尾场的神秘嘉宾,更合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才被指关系破冰!现时两人过着不同的生活方式,Jay与太太昆凌育有一对可爱子女,幸福美满;Jolin去年底则与男模锦荣结束6年情,寄情工作。

被追访叹气

最近有消息指双J将于上海一齐出席活动,乘搭同一班飞机出发,流出的活动名单更印有昆凌的名字,虽然未知消息是否属实,但网民已纷纷讨论三人会否世纪同台!有网民昨日拍得Jay现身台北松山机场准备飞往上海,当时Jay被问跟Jolin同机是否觉巧合、会否跟对方分享子女照片、有否收到满月礼物?戴口罩的他对所有问题一概没有响应,只是叹了口气,然后进入安检准备登机,现场未见Jolin出现办理登机手续。

其后再有网民于上海机场成功捕获双J,前后脚出闸。Jolin由工作人员护送下首先步出,穿白色低胸背心及潮爆喇叭裤的她,身形婀娜多姿,更不经意露出事业线,戴黑超的她亲民地向粉丝微笑。随后Jay由两名保镖陪同下出闸,全程不发一言兼急步离开。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