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做完换肾手术9个月的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休养了大半年,终于出关了!

换肾9个月后,富商刘銮雄穿睡衣上班精神好,甘比照顾有加

前几天他与太太甘比(陈凯韵)一起出席好友林建岳的生日派对,看起来胖了不少,精神也不错。

换肾9个月后,富商刘銮雄穿睡衣上班精神好,甘比照顾有加

港媒报道指,大刘在7月底就已经陪甘比以及一对子女到外地旅游,病愈后首度坐私人飞机出游,看来他的健康情况已经稳定下来。

2017年7月31日,港媒拍到大刘穿着睡衣上班,虽然有一种慵懒的感觉,但大刘毕竟是有名的商场“狙击手”,拿着拐杖,霸气仍在!

当天早上11点,大刘已经在“华人置业”的公司总部工作了两个小时,因为抵抗力不足,他不小心患上了感冒,可能因为身体不太舒服,他很早就离开公司回家休息。

换肾9个月后,富商刘銮雄穿睡衣上班精神好,甘比照顾有加

那天其实没有下雨,但保镖还是拿出了雨伞,主要是想帮大刘遮挡记者的镜头(但为何还是拍得如此清晰)。

大刘在公司女职员的搀扶下,慢慢步行上车,保镖照旧拿着纸巾与毛巾,港媒指,大刘出巡的大阵仗主要表现在他的洁癖上。

据报道,换肾的病人,很容易受细菌感染,前面半年是关键期,除了要服用抗排斥药,起居饮食都要格外小心!所以大刘就包起了“富豪饭堂”福临门的大厨,做自己的私人厨师,每道菜都少油少盐,就这样平安过度。

除了包起厨师,连医生他都包,港媒报道指,大刘出资千万港元,要求养和两位名医“随时候命”,万一他的病情有变化,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救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