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茅台高层致信战狼 网友:比那些一言不合就RIO要好的多

电影中出现的茅台和北京吉普,是不是植入广告?对于电影《战狼2》中出现的茅台和北京吉普,吴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茅台和北京吉普,都不是植入的广告,我就是想宣传下国货,让世界见识到真正的中国制造”。

茅台高层致信战狼 网友:比那些一言不合就RIO要好的多

对于茅台高层致信战狼,网友纷纷怀疑是否想蹭热度,但也对吴京在电影中的免费植入给予了盛赞:“ 竟然是免费植入?这样的胸襟哪个片方有”、“我还以为是植入广告呢?其实,就算是植入,也比那些一言不合就rio的好的多”、“怎么样都比当年盗墓笔记一言不合就喝红牛强多了……”、“这件事让我更加重新认识了吴京!不想某些电视剧电影全是苹果系列!好像没有苹果手机就不能拍电影电视剧!”、“这种风度这种爱国情怀,战狼2难怪这么红”、“看的时候 我一直以为是广告植入,真的比某些垃圾植入强太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