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茅台高层致信战狼,吴京新片《战狼2》上映以来,热评不断,不断刷新华语片记录,虽然电影上映以来不是被偷票房就是出现吴京非中国国籍的事情,但8月7日,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联名致信吴京对他及电影《战狼2》剧组为民族品牌、“中国制造”的大力推介表示衷心感谢。让观众首次了解电影中出现的茅台场景是免费植入,不得不佩服吴京的胸襟!

茅台高层致信战狼 网友:比那些一言不合就RIO要好的多

茅台集团给吴京的感谢信这样写道:

“在您及贵剧组的精心策划和倾情演绎下,《战狼2》强势引爆暑期电影档,上映短短十多天,票房一路高歌迈进三十亿大关,不断刷新华语电影各种记录,成为一个现象级电影。《战狼2》强烈的价值取向,与国酒茅台的企业价值观高度吻合,“感动”与“震撼”成为广大影迷对《战狼2》的第一观后感,《战狼2》业已成为时下爱国主义情怀的代名词,在此,谨向《战狼2》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致以衷心的祝贺!并对影片中表现出的爱国主义情怀向您及贵剧组致以崇高的敬意!

茅台高层致信战狼 网友:比那些一言不合就RIO要好的多

《战狼2》上映后,茅台集团高度重视,把观看《战狼2》当成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各支部员工分批包场观影,同时要求员工写观后感,并将优秀观后感和精彩影评组织在媒体发表。影片观看后,在三万多名国酒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战狼2》不但激发了员工爱国主义热情,同时影片中植入的茅台镜头,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提高了茅台集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此前,贵剧组著名演员石兆琪曾与我公司高层有过联系,我们诚挚邀请您及《战狼2》剧组莅临茅台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