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若昀和唐艺昕是娱乐圈公认的一对,但是两个人一直都没有公开承认恋情,甚至连合影都非常少。对于此次张若昀的公开恋情行为,网友纷纷表示很激动: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真的很低调,终于秀恩爱了!终于不止那一张水印比墙还厚的路人拍的合照了!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公开恋情 低调了7年终于秀恩爱了!(2)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已经相恋7年,多年来一直很低调,直到近两年两人都有点知名度之后,网友才知道他们俩原来是一对没有公开的情侣。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公开恋情 低调了7年终于秀恩爱了!(2)

两个人的恋情非常的浪漫,据悉两人相识于雨天,在社交平台上也可以看出两个人都对相遇的雨天很怀念,多次发微博提及那个浪漫的“下雨天”。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公开恋情 低调了7年终于秀恩爱了!(2)

而唐艺昕本名是唐婷,为了张若昀而改成了唐艺昕,两个人的名字都是草字头和日字旁,形成了独特的“情侣名”。除了“情侣名”,两人还有“情侣纹身”,脚踝上一个纹着love you as love life,一个纹着love life as love you,意思都是爱你如同爱生命。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公开恋情 低调了7年终于秀恩爱了!(2)

张若昀还为唐艺昕写过“爱的备忘录”,里面记载了唐艺昕的小习惯,里面写满了对唐艺昕的宠爱,“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简直就是偶像剧级别的台词。惹得网友连连羡慕:如果有人能为我写这样一个备忘录,我马上就嫁了!有人说,张若昀和唐艺昕,这才是遇见爱情的样子。如今两人已经公开恋情,不知是不是代表着好事将近呢?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