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娱乐圈哪些演员有整容般演技?

最近有一个词语经常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那就是“整容般的演技”,说实话,一开始的时候小编是懵的,这几个字小编都认识,但是组合在一起怎么那么难理解呢?那么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意思?

整容般演技是指演员的演技扭转了观众最初的看法,使观众们沉浸在演员所塑造的角色魅力中。

整容式演技出处: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公布角色海报时,赵又廷黑发玄衣的扮相备受争议,观众们普遍认为赵又廷与“夜华”这一形象并不相符。但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们逐渐改变了对赵又廷的看法,被他的表演所折服,更是将赵又廷的演技封为“整容般演技”。 由此,“整容般演技”一词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那么娱乐圈中的整容般演技的男演员都有谁?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娱乐圈哪些演员有整容般演技?

1、赵又廷

说到“整容般的演技”,那么就不得不提到最近因为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挑花》中天族太子"夜华"而将“整容般的演技”这一形容词带火对的姑父赵又廷啦!

随着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挑花》的大结局,众多观众大呼中了姑父夜华的毒,表示纷纷爱上这样的赵又廷。

要知道,当初在赵又廷的“夜华”剧照一出时,大家可以是纷纷表示不看好的。然而现在赵又廷不但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大家的喜爱,还在“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中获得了“年度突出表演剧星”的奖项。由此可见,赵又廷确实拥有“整容般的演技”啊!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娱乐圈哪些演员有整容般演技?

2、任嘉伦 

在《三生三世十里挑花》大火的时候,还有一部电视剧《大唐荣耀》也在火热播出,剧中的男主角广平王李俶的扮演者任嘉伦,也被网友称为拥有“整容般的演技”。

要知道,在《大唐荣耀》还没开播之前,任嘉伦也是不被看好的,很多网友觉得他的颜值不高,不打算看这部电视剧。但是随着电视的播出,任嘉伦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也是收获的众多的粉丝啊!网友纷纷高呼广平王的眼神太苏,那些曾经说不看这部剧的网友也表示自己被打脸。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娱乐圈哪些演员有整容般演技?

3、黄渤 

众所周知,作为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黄渤他压根就不是一个靠颜值吃饭的人。光是黄渤获得的这些奖项,就足以说明其自身的实力。

相信在看完这些奖项之后,大家对于黄渤具有“整容般的演技”这一说法就会非常认同。说实话,小编也是非常欣赏黄渤呀!演技果真不是吹的。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娱乐圈哪些演员有整容般演技?

4、孙红雷

说到男演员中拥有“整容般的演技”的人,那么也就不得不提孙红雷。虽然从外表上来看,孙红雷并不算是一个高颜值的演员,但是却也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他从出道至今获得过不少的奖项。

在电视剧《潜伏》中,他收敛了以往的极致张扬,变成了谨小慎微、深藏不露的谍报人员。相信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都会被他的演技所征服。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娱乐圈哪些演员有整容般演技?

5、张若昀

张若昀的脸确实属于非常规审美那一类,下垂眼厚嘴唇单眼皮,作为高配版胡彦斌,跟世界上那么多大眼睛双眼皮的帅哥真是好不同。不过靠着过硬演技,的的撑起了“羽皇”这个万人迷角色。《麻雀》里的唐山海重情重义,不管是面对情感的细腻刻画,还是在和毕忠良、陈深等人对手戏时紧张,思考,伪装表演的都十分具有层次感。

整容式演技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娱乐圈哪些演员有整容般演技?

6、张译

张译脸长得是真不好看,但每次都能靠着演技实力抢戏。《亲爱的》里,他演了一个爱子走失的土豪,习惯了商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砸钱也找不回自己的孩子。还有《我不是潘金莲》里,他演活了一个欺下媚上想上位的小科员贾聪明,看领导的嘴脸跟看李雪莲的嘴脸,演活了一个市侩的小人。张译的戏份不多,但亮过范冰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