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身为超模不应该只为了瘦而把自己逼到绝境的地步吧!近日,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可是看到了秦舒培瘦骨嶙峋的样子真的很恐怖,这不是才刚生完孩子吗,怎么会变得比没怀孕之前还要瘦,难道是惨遭陈冠希的折磨才变得如此恐怖。

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引围观 秦舒培瘦骨嶙峋照片看着好吓人

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引围观

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引来众人的围观,据说陈冠希为了和粉丝合影而把秦舒培给晾在一边了,侧面看着秦舒培一脸的不开心。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是因为工作还是旅游呢?这仍下才几个月大的女儿真的好吗,两人有可能是去日本东京度蜜月的吧。

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引围观 秦舒培瘦骨嶙峋照片看着好吓人

台湾媒体报道,超模秦舒培今年4月被曝为陈冠希诞下一女,不过陈冠希从未正面承认,早前被问及此事,还对镜头怒飙粗口,直到网络流出女儿百日宴照,才坐实诞女传闻。昨天有网友在日本捕获小两口,不过身边未见女儿,仅有一名女性友人。

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引围观 秦舒培瘦骨嶙峋照片看着好吓人

陈冠希陪爱妻赴东京引围观 秦舒培瘦骨嶙峋照片看着好吓人

网友表示昨日下午在日本新宿的家电专卖店遇见陈冠希与秦舒培,“一开始没留意到他(陈冠希),看到有女生找他合照后才注意到”,透露那一层主要是负责日本电话及网络,自己是留学生才会到那里去,陈冠希则是在处理电话卡。

网友还称陈冠希对粉丝非常亲切,大方接受合影,而秦舒培则疲惫地站在一旁,身旁还有一大袋战利品。她身材瘦削,完全看不出升格当妈。至于为何女儿没在身边,之前周刊曾报道夫妻俩不想让爱女曝光,加上秦舒培热爱超模工作,带小孩实属不易,最后交由旅居国外的陈冠希母亲暂代抚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