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娇常失约阿Sa饭局 自认“飞机王”:主要我太懒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新歌《失约》MV延续《有约》的MV故事,讲述原来当天男主角遇上交通车祸,伤重不治下被逼失约,为大家写下一个伤感结局。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阿娇自认是“飞机王”,经常失约阿Sa的饭局。

虽然结局悲痛,但在《失约》MV内,因为有回想起三人相处的欢乐时光,所以拍摄期间,Twins也拍得相当欢愉。其中一节讲到男主角是日本剑道教练,三人要在镜头前上一课,这一课让Twins勾起不少回忆。阿Sa表示:“很久之前去日本拍摄写真集,也有一个日本剑道造型。”阿娇说:“当时只有摆POSE没机会学,这次反而可试玩一阵。”

提到“失约”,阿Sa听到后已冷冷地暗笑,阿娇抢认:“主要是我放飞机(失约的意思)!”阿Sa闻言说:“幸好你自己认啊!”原来两位不时都会约大班朋友聚会,每次都有约好阿娇的,但她经常在聚会前一刻才通知大家不能来,令聚会时的合照往往像缺少了一块。阿Sa续说:“然后当我post大合照到社交网络时,大家就会不厌其烦留言追问‘阿娇呢?阿娇呢?为什么不带小娇娇上街呀?’”阿娇也承认确有此事:“‘主要是我太懒,经常放飞机,做飞机王。”事实上,阿娇也曾经被阿Sa放过一次飞机,至于所为何事,两位都已不记得了。阿娇说:“只记得当时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在铜锣湾街头,好可怜。“不过阿Sa补充说,大家认识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为这些事情而生对方的气,她说:”这些事情都要生气,就好难做朋友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