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孟非怎么回应火锅店差评?娱乐圈中开店的明星还有谁盘点

一份牛肉近400块,随便吃一吃就上千。这个价钱被网友集体吐槽太贵了!!!于是网上热议不断,有人说吃的人傻,人家已经明码标价,你非要吃,不就是冲着明星的招牌花钱的傻缺?有网友却觉得明星们开店就是为了圈钱。

面对网友们的炮轰和低评分,孟非近日也对被诟病的火锅店价钱太高做了回应:孟非称网络上的评论不那么负责任,存在没消费就可以评论的现象。他称“那个东西你必须使用了它,付过钱你才有资格说,它贵不贵好不好”、“你都没吃过,你有什么资格说”。

有网友认为该店定价过高,普通老百姓百姓根本吃不起,称“物价部门应该来查一查”,但也有人认为价格并不离谱:“单子上写明五个人,点了20多个菜,人均222,在非川渝地区一些好点的火锅店这个价格很正常,而且每家店都有贵的和便宜的,你非要盯着贵的看我也没办法”、“不点最贵的不就行了,也有价格正常的牛肉和毛肚啊!”

那么,除了孟非娱乐圈中开店的明星还有谁呢?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盘点娱乐圈哪些明星有开店?

孟非怎么回应火锅店差评?娱乐圈中开店的明星还有谁盘点

刘嘉玲

著名影星刘嘉玲以自己的英文名字成立“Carina Lau”红酒品牌,并入驻天猫,开店一个月卖出近25万瓶。果然红酒才配得上刘嘉玲的巨星身段,据说人家可是亲赴法国挑选产品,所有的红酒来自波尔多。不过你在天猫上看到的刘嘉玲红酒都是“白菜价”:大多只卖二三百元,最低只有59元,影后就是这么任性!

孟非怎么回应火锅店差评?娱乐圈中开店的明星还有谁盘点

杜海涛

别看海涛在节目里呆萌呆萌的,人家做起生意来可一点不差。熊先生是他2012年在淘宝上创立的家居用品品牌,现在已经是5冠店铺,覆盖日用品、家居服、文具、箱包、玩具等多个系列。并且好多产品都是杜海涛亲自担任模特,个个宣传照上表情夸张逗趣,感觉他自己的形象跟品牌简直太贴切了有木有!也难怪人们看了之后纷纷下单啦。

孟非怎么回应火锅店差评?娱乐圈中开店的明星还有谁盘点

李晨

这个李晨可不是最近追到范爷登上人生巅峰的那个“大黑牛”,而是江苏卫视《超级战队》中的主持人李晨。他很早就创立了潮流服装品牌NIC IS COMING,在北京、上海、杭州等有6家实体店,也有线上天猫店。他把MLGB颠覆性地解释为“My life is getting better”,够潮吧?

近几年李晨还玩起跨界,他的服装品牌与储橙、皇太极卖煎饼和美拍等不同种类的产品都合作过,今年还要跟大闸蟹做跨界。服装跟餐饮看来是标配,去年李晨就开了一家自己的甜品店,卖牛轧糖饼干,对,你没听错,而且线上店的月销售量是2.4万盒!

孟非怎么回应火锅店差评?娱乐圈中开店的明星还有谁盘点

周杰伦

“杰伦小公举”的MR.J系列餐厅应该是知名度最高的,北京的MR.J周大侠餐厅主营中华料理,粉丝想吃顿饭要排几百米长队呢,连黄牛排号票都卖到150一张!餐厅外面的屏幕上会放“小公举”的经典歌曲,常常引发全场大合唱,那场面堪比演唱会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