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上午,某威胁犯向Apink所属经纪公司A CUBE Entertainment表示今日会在Apink举办showcase的地方设置炸弹,接到威胁电话之后,Apink经纪公司立即向警方报案,警方在确认了电话录音之后,派人前往Apink的showcase场地进行炸弹排查工作。据悉,此威胁犯已是第二次向APink发出死亡威胁,此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众人纷纷谴责该威胁犯。

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 嫌犯两次表明杀意自称粉丝

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

所幸的是,韩国警方在经过排查之后,并没有发现有关炸弹的装置,下午,APink的第六张迷你专辑的showcase活动也照常进行。对于Apink遭死亡威胁一事,Apink所属社表示这给成员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成员们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感到十分疲惫。目前,韩国警方仍在调查该威胁者的真实身份。

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 嫌犯两次表明杀意自称粉丝

Apink组合

2017年6月14日,有一名威胁犯打电话到韩国江南警察局,表示自己将会在一个小时之后去Apink所属社,会用刀捅死Apink成员。由于情况十分紧急,韩国警方立马派了两名警察护送Apink成员回家,另外有6名警察埋伏在Apink所属经纪公司周边。当天,威胁犯一直没有出现,Apink所属社由于担心成员们的安全,还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在Apink住处附近,准备随时待命。

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 嫌犯两次表明杀意自称粉丝

威胁犯早前就曾起杀意

6月15日,也就是威胁发出的第二天,Apink所属社表示幸好当天成员们都没有行程,如果不得已要外出的话,也会给每一个成员安排一个经纪人。另外,当天Apink所属经纪公司也向警方为成员们申请了人身保护。同一天,韩国知名媒体Dispatch接到匿名电话,对方表示自己正是Apink死亡威胁犯。

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 嫌犯两次表明杀意自称粉丝

《寻找X-Pink》

这名威胁犯说出了自己之所以要捅死APink成员的原因。威胁犯在看过APink的网络综艺节目《寻找X-Pink》之后,由于无法忍受APink成员去相亲,并且与男嘉宾有亲密的举动,于是便起了杀意。威胁犯自称是APink的粉丝,表示自己已经为APink花了很多的钱,但是一次都没有看到过APink在《寻找X-Pink》中的那种样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