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青禾男高》曝图腾版海报 景甜欧豪灵兽护体

《青禾男高》曝图腾版海报 景甜欧豪灵兽护体

景甜

搜狐娱乐讯 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导演,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姜宗远、中岛广稀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近日发布一组“图腾”版海报,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分别召唤朱雀、青龙、精卫、白虎四大灵兽护体,每只灵兽也映衬了其主人不同的角色性格特点。

《青禾男高》曝图腾版海报 景甜欧豪灵兽护体

欧豪

此次发布的“图腾”版海报中,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分别召唤出朱雀、青龙、精卫、白虎四大灵兽尽显燃魂之势,每只灵兽也和其主人的角色性格息息相关。而细腻手绘笔触勾勒出来的海浪、祥云等景象也使整张海报极具神话色彩。

《青禾男高》曝图腾版海报 景甜欧豪灵兽护体

黑木美纱

海报中,景甜饰演的柳禾肩扛木棍,与灵兽朱雀腾云而出,彰显出超强气场。朱雀身为四方神兽之一,有着吞灭天地,焚尽一切的力量,也如柳禾骨子里的顽强,面对危险绝不退缩;而欧豪饰演的荆浩冷酷十足,与盘旋于身后的青龙图腾“合二为一”,随时等待激战江湖。黑木美纱的灵兽精卫则振翅高飞,仿佛也暗示着其内心澎湃汹涌的战斗之心,而林遣都饰演的柴田更是与白虎并肩,霸道尽显。

《青禾男高》曝图腾版海报 景甜欧豪灵兽护体

林遣都

6月21日,主演欧豪、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以统一的“青禾男高”校服帅气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现场,主演畅谈入读“青禾男高”的原因,纷纷表示《青禾男高》不仅有监制钮承泽、蒋卓原导演等强大幕后阵容的保驾护航,更是一部打通二次元的热血新动作电影,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而面对主持人设立的体育考试题,作为“青禾男高”的五大校园风云人物,主演们的表现可谓彰显了“青禾风采”:“青禾扛把子”欧豪和“武打担当”张宁江大展拳脚功夫,连破五块跆拳道木板,赢得观众连连点赞;而“呆萌担当”丁冠森和“学霸”夏恩更大胆挑战“劈砖”,力量爆棚。

《青禾男高》曝图腾版海报 景甜欧豪灵兽护体

青禾兄弟团现身互联网电影之夜

电影《青禾男高》将于2017年7月13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