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伦对决》首曝海报 成龙对决007踏上复仇路

《英伦对决》首曝海报 成龙对决007踏上复仇路

《英伦对决》国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今日电影公布了国际版海报。

在海报中,被黑暗包裹的成龙孤独地伫立在熊熊燃烧的烈火前,决绝的身影为电影增添了十足的紧张感,同时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这将是一部完全不同的成龙电影。

《英伦对决》首曝海报 成龙对决007踏上复仇路

《英伦对决》成龙心事重重

这样的不同在电影故事中可见一斑: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阮玉明(成龙 饰)的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蓝可仪(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英伦对决》首曝海报 成龙对决007踏上复仇路

《英伦对决》皮尔斯-布鲁斯南西装帅气逼人

据悉,电影《英伦对决》由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即将于2017年9月30日抢先登陆国内大银幕。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