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陈冠希为女儿庆祝百日宴的全家福流出,让陈冠希相当生气。此前媒体报道陈冠希已经升级当爸爸,但冠希哥就是迟迟不承认自己当爸爸的事实,为啥?冠希哥给出的回应是,希望能够保护女儿隐私,让她免受外界媒体的打扰。全家福女儿照片爆出,那么陈冠希女儿名字叫啥?陈冠希和老婆秦舒培怎么认识的?秦舒培个人资料介绍。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秦舒培资料 陈冠希女儿名字Alaia遭曝光

据悉,陈冠希女儿名字叫做Alaia,冠希哥平时很忙,因为他自营的潮牌店需要他走往世界各地,所谓他也将女儿摆脱给德国的妈妈照顾。而为女儿Alaia庆祝百日宴的全家福被外籍造型师友人上传到Instagram,女儿被外界知道,让陈冠希非常生气。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秦舒培资料 陈冠希女儿名字Alaia遭曝光

冠希哥深知娱乐圈媒体的狠毒,他这么做也是为了女儿好,希望这个有人造型师能够自我反省。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

2015年9月,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人妻名模搭上陈老师的组合震惊众人。之后又被目击两人一起在美国法国看画展。两人有不少合影在网络流传,还有影子的自拍,陈冠希留言I like,秦舒培则回应:I like it fool。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秦舒培资料 陈冠希女儿名字Alaia遭曝光

之后冠希哥也默认了恋情,今年一月,冠希哥女友秦舒培被爆怀有身孕,冠希哥将升级当爸爸。但冠希哥一直隐瞒这些私人问题。后来全家福,为女儿庆祝百日宴相继被曝光,冠希哥也是相当生气,狗仔真的是无处不在。

秦舒培90年出生河南,08年开启模特生涯。2011年成为华谊兄弟旗下时尚艺人,12年第一次登上维密秀,15年参演电影作品《从天而降》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秦舒培资料 陈冠希女儿名字Alaia遭曝光

15年因为和冠希哥那张“坐大腿”传起绯闻,之后就是相识相恋,产子。虽然有些人对冠希哥有偏见,但小编还是希望大家给两人足够的隐私空间,让两人能够安稳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