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妻子曝光家暴,引起网友激烈讨论,没想到曾经的偶像竟是这种人!昨日,又被曝曾睡多名女粉丝傍富婆,真可谓是渣男典型!

2017年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的妻子宣称刘洲成在婚内有严重的家暴倾向,先后6次实施家暴索要钱财并将自己打致流产,已于15日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并起诉离婚。事件爆出后关于两人的黑料也被各路网友给深挖了出来。

刘洲成睡粉黑历史曝光 林苗miuviki黑料也不少

微博截图

据网友爆料刘洲成黑历史成堆

早在2011年同时和张、周、朱三位女士同时交往,第一个张女士开公司很有钱,给刘洲成买了一辆兰博基尼,车还没有到手就发现刘洲成劈腿。与此同时,张女士还在微博上发了一些疑似怀孕的文字但刘并未理睬。第二个朱女士也很有钱,但她妈妈特别讨厌刘洲成,最后一个姓周的女孩曾经被刘洲成打过一顿。

除了泡过n个富家女外,刘洲成还被曝在出租屋内睡粉,睡的粉丝不少完事之后还说粉丝丑,典型提上裤子不认人的白眼狼,甚至还自称小区里的漂亮妹子都被他睡过。

面对其他男星更是心胸狭隘,前脚说07快男像EXO而自己是里面的吴一凡,后脚在朋友圈骂EXO丑,这人品瓜友们也是佩服至极。昨天离婚一事上了一天的热搜,结果他还在怡然自得的看球,昨天下午两点左右点赞了一条皇马10号战袍的微博。

刘洲成妻子的黑料也不少

刘洲成妻子的微博名叫MiuViki,但网友爆料她的真名是林苗,加拿大国籍,微博认证是Galaxy Lighting Ltd Canada 北美市场营销总监,被曝是标准的白富美啊。之前林苗就经常在微博晒各种超跑、豪车的照片,难怪刘洲成看着那么多好车和钱得不到,心里痒痒的不行三番五次索要1500万。

刘洲成睡粉黑历史曝光 林苗miuviki黑料也不少

微博截图

虽说林苗有钱,网上的黑料也不少。2015年,就被网友爆料说:和妹妹一起专骗有钱男人的钱,整容还当过小三。为了留住土豪不惜为其生下孩子,可惜的是土豪不买账孩子只好送人。刘洲成的经纪人也曾承认,刘洲成结婚前妻子就有孩子。

刘洲成睡粉黑历史曝光 林苗miuviki黑料也不少

微博截图

刘洲成睡粉黑历史曝光 林苗miuviki黑料也不少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