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景瑜姐弟恋曝光 黄景瑜王雨馨怎么认识的? 黄景瑜个人资料

黄景瑜姐弟恋曝光 黄景瑜王雨馨怎么认识的? 黄景瑜个人资料

5月8日,全明星探爆料曾出演网络剧《上瘾》的小鲜肉黄景瑜与一位86年油画画家恋情疑似曝光。二人并肩遛狗,关系亲密,疑似已经同居。而女主人公还是一个有6岁女儿的单亲妈妈。

黄景瑜个人资料

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初次出演节目。2016年1月,主演网络剧《上瘾》而被观众熟知,该剧总点击量过亿;2月,出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Ⅱ》;4月9日,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媒体推荐新偶像”奖 ;11月14日,参演的喜剧电影《枪炮腰花》杀青,也是黄景瑜首部大银幕作品 ;12月21日,获得2016优酷盛典“年度大势偶像”奖[4]  。2017年,参演爱国主义动作电影《刀锋-红海行动》。

黄景瑜姐弟恋曝光 黄景瑜王雨馨怎么认识的? 黄景瑜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