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歌手歌词被指性骚扰 女星忍无可忍:这叫嘻哈?

Black Nut因屡次将KittiB的名字融入恶意歌词中,引来网友炮轰

韩歌手歌词被指性骚扰 女星忍无可忍:这叫嘻哈?

KittiB特别标记Black Nut呛名要“法庭上见”

韩歌手歌词被指性骚扰 女星忍无可忍:这叫嘻哈?

Black Nut手写10张A4纸给KittiB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饶舌歌手Black Nut 2014年因一首《Beenzino》走红,隔年参加饶舌节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挤进前四强。不过,他出道以来争议不断,除了曾在节目中演唱辱骂歌词、表演脱裤子,近来更因屡次将女歌手KittiB写进不堪入耳的歌词中,遭到对方严重警告。

Black Nut在过去发行的《Indigo Child》歌词中,就曾大胆写下:“说实话我曾看着KittiB的照片自慰,当然是在看Unpretty(节目Unpretty Rapstar)之前。”此曲传到KittiB耳中,女方坦言“感到不舒服”,但是顾及到家人以及粉丝的心情,自己强装镇定、不理会,也没有依照歌迷的提议去提告。

怎料,Black Nut日前发行的新歌《too real》再度提到KittiB,歌词内容一样影射了自慰,此次让KittiB忍无可忍、直接在Instagram飙骂:“我原本想说再忍一次,没想到Black Nut那臭小子这次在《too real》更过分了。”她表示自己已经觉得是被性骚扰的程度,心里相当受伤,“这算diss吗?在你眼中这叫真正的嘻哈吗?把真正的嘻哈玩死了呢!”表明要走法律途径,向对方提出严重警告。

对此,Black Nut 6日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内容是10张A4纸写着“I respect for my unnie(我尊敬我的姐姐)”,并在上头标记了KittiB的帐号,疑似是想要道歉;不过,也有网友认为Black Nut并没有悔改的意思,只是戏谑模仿另一饶舌歌手Loopy给Kirk Kim的道歉哏,希望KittiB以法律手段遏制这种恶劣行为。ETtoday/文

(责编:kita)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