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怒批共享充电宝原因是什么?王思聪和聚美优品陈欧开撕了?

据界面新闻消息,主营美妆电商的聚美优品以总额3亿元人民币现金投资移动电源租赁企业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陈欧将出任街电的董事长,聚美优品将占街电科技约60%的股份。

对于共享充电宝创业,贵为万达公子的王思聪显然不太看好,其在朋友圈怒批共享充电宝创业的不切实际性: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贴为证。

对于该言论,刚出任深圳街电公司董事长的陈欧显然也有别的看法,他表示:

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

虽然明面上没有“撕破脸”,但是陈欧在评论区显然没有那么绅士,直接表示“求直播平台赞助,另外有人赞助翔的吗?”,似乎对于王思聪的回应不太满意。

至于王思聪和陈欧谁的猜测会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