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伊能静节目中暗示要拼二胎

伊能静

近日,伊能静节目中暗示要拼二胎。伊能静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伊能静透露出想要为老公秦昊生二胎的想法。在某真人秀节目中,伊能静早起给女儿小米粒穿衣换尿布,照顾好女儿后,伊能静才与闺蜜安心的吃日料,吃饭过程中,闺蜜笑问伊能静:“这个节目录完,刚好回去就可以补二胎了”。伊能静似乎被戳中心事,面露羞涩,随后答道:“等米粒再大一点。”似乎是暗示了有生二胎的打算。

伊能静节目中暗示会拼二胎 47岁的她曾被医生说不能怀孕

伊能静

近日,伊能静谈及她47岁高龄产子的经历,之所以如此高龄还是想要生孩子是因为:“我很爱秦先生,我希望他有孩子。”一开始几个专家,都不建议她生孩子。伊能静为此想过要跟秦昊分开,但秦昊说了这么一句话让伊能静备受感动。

伊能静节目中暗示会拼二胎 47岁的她曾被医生说不能怀孕

伊能静一家

伊能静表示看了几个医生、权威的专家提出的建议是:你不能怀孕。因为当时的伊能静已经有47岁了,医生说怀孕的几率非常的低。伊能静哭着跟秦昊讲我不能生孩子我们分开吧。秦昊的回应是:“开什么玩笑别想了,会有的。”听到秦昊的回答,伊能静备受感动。伊能静表示自己很爱秦昊,不希望他没有孩子。好在两个月后她就非常幸运的怀上了孩子。

伊能静节目中暗示会拼二胎 47岁的她曾被医生说不能怀孕

伊能静

伊能静曾透露因为看到秦先生是那么的喜欢孩子,所以才认真思考孩子的事。但医生似乎给她“判了死刑”,称她怀孕率极低。但伊能静并没有放弃,依然四处求医问药,然而各种药物反应使得她水肿,忽胖忽瘦,甚至一度昏厥,并还惹来无数讥讽。身体和心灵的打击只有秦先生知道,秦先生看她太辛苦也一直劝她放弃,大人比孩子重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