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民的的名义吴刚老婆岳秀清个人资料 岳秀清和吴刚是二婚吗?(2)

岳秀清演过的电视剧

因为成功饰演了“毛莎莎”这个角色,33岁的岳秀清真正尝到了走红的滋味,之后片约不断好剧连连。《我这一辈子》里势利眼的“赵二媳妇”,《少年嘉庆》里雍容华贵的“嘉贵妃”,《身边的日子》里的下岗女工“周红”,还有催人泪下的电影《丑娘》,岳秀清淋漓尽致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演技。

一个真正的好演员,不仅能把正面人物演得让人信服,也能把反派角色演到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就拿岳秀清在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中的表演来说,她把“李主任”的多管闲事不近人情尖酸刻薄演得入木三分,看过之后都对这个扭曲的人物很有印象。

如今年近50岁的岳秀清,依然活跃在演艺圈,兢兢业业演好每一部戏。除了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她也有着让圈内人羡慕的婚姻和爱情。岳秀清的丈夫是著名演员吴刚,曾凭借《铁人》拿到“金鸡影帝”,《梅兰芳》、《十月围城》里的表演也让观众竖大拇指。

看完了人民的名义吴刚个人资料以及岳秀清和吴刚是二婚吗的相关解答之后,相信你会对于李达康扮演者吴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那么到底看完之后对于吴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在小编看来吴刚是一个出色的多面手,能够驾驭各种的角色,也能诠释很好。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