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杨幂又与老公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齐齐登上热搜,而前段时间,杨幂在出演了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凭借“杨幂之后再无白浅”再次登榜,另外,“杨幂大伯”也是借着侄女杨幂的名气以及自己的健身照片走上了仅有的50个名额的热搜榜里。不得不感叹一句,杨幂真是微博热搜的霸主。对于曾经因话题“杨幂之后再无白浅”上热搜一事,杨幂的回答展示了高情商。

杨幂之后再无白浅?杨幂刘亦菲谁是真正的白浅

自从杨幂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就有网友发出了“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呼声。很多人都表示杨幂把白浅这个角色演活了,用这句话来形容对杨幂演技的赞美。本来这句话在影迷之中很常见,大家喜欢哪位明星演的角色,都会将其代入,比如“林青霞之后再无东方不败”,“王祖贤之后再无小倩”,“陈晓旭之后再无林黛玉”等等。

粉丝们用“杨幂之后再无白浅”来形容对杨幂饰演的白浅的喜爱,证明杨幂的白浅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其实,没啥不对的地方,在粉丝眼中爱豆的表演是最好的。这也是人之常情。它怪就怪在语句中的“再无”两个字,“XX之后再无XX”语句说明了,演员对这个角色的演绎具有不可替代性,虽然杨幂在粉丝心目中是最好的,但在别人心目中未必是。

尤其是在刘亦菲几乎同时接下这一角色,即将上映的时候。因为杨幂的电视剧版比刘亦菲的电影版先播出了,粉丝就开始呼喊“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这不是直接就否定了电影版刘亦菲的演出吗?正是这句话中的不可替代性把杨幂推上了风口浪尖。可能粉丝们最初不是这个意思,只单纯的想表达对爱豆的喜爱,但没办法,在刘亦菲粉丝以及吃瓜观众眼中,它很容易被误解是这个意思。

不是说杨幂演得不好,配不上这句话,而是说这句话太过“傲娇”和“锋芒毕露”了,电视剧版和电影版时间间隔这么近,主创人员又不一样,难免会被拿来比较。既然“杨幂之后再无白浅”了,那刘亦菲还演个毛啊?有句话叫树欲静而风不止,即使双方都是无意的,但舆论环境就是这个样子的,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引起一场暴风似的争论。

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质疑,双方是怎么回应的呢?或许杨幂的回应堪称典范。杨幂也在出席活动时,回应了“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争议,她回答说:“这句话不是我也不是我们公司说的,我拍前有跟刘亦菲交流过,电影版出来时我自己也会去支持,百花齐放是好事,她对白浅也会有她自己特有的诠释。”

瞧见了吗?杨幂这番回应充分体现了她的情商,不仅否认了自己是空穴来风的源头,而且谁都不得罪,甚至还暗示自己和刘亦菲关系不错。而且,回答完这个稍显正经的问题以后,大幂幂还回应了大伯也荣登热搜榜的事,她调侃说大伯可能是买的,啧啧,不说别人是买热搜,说自己家人是买热搜,这情商是要溢出来了吧!

杨幂之后再无白浅?杨幂刘亦菲谁是真正的白浅

杨幂的回应是很有可信度的,以大幂幂这种善于自黑的个性,向来是不会主动挑事儿的,尤其是这么“锋芒毕露”地去挑事儿!那么这句话是谁说的呢?小编就为你分析一下。

第一种情况,有可能是喜爱杨幂的粉丝说的,第二,有可能是故意挑事儿的黑粉说的,第三,故意炒作。第一种情况可以理解,毕竟在粉丝心中,自己的爱豆永远都是最好的。

第一种情况,有可能是喜爱杨幂的粉丝说的。对于这种情况,小编觉得粉丝在发这些微博的时候没有顾忌到刘亦菲粉丝的立场。倘若刘亦菲演得比杨幂好,也弄出来一个“刘亦菲才是真正的白浅”这种话题,估计杨幂粉丝心里也不好受。所以,双方相互理解一下也就算了。

第二种情况,有可能是杨幂黑粉干的,故意用这样的话来刺激刘亦菲的粉丝,引起刘亦菲粉丝们的反感,挑拨双方粉丝关系,造成杨幂被刘亦菲粉丝攻击的现状。这种可能是有的。现在粉丝群明争暗斗就跟电视剧似的,各种勾心斗角,各种黑转粉,粉转黑。利用吃瓜群众们事不关己的心思,攻击这个,攻击那个,粉丝就跟明星的亲爹妈似的,各种出来解释,各种操碎了心,令人侧目。因此,杨幂黑粉这么一号召,好了,名义上是对杨幂的赞美,实际上把杨幂置于一个风口浪尖的位置。现在不是有一个词不是叫“捧杀”吗?捧杀比直接去黑更能引起观众的反感!不过,这种黑粉故意捧杀的情况没被发现倒还好,一旦被发现就容易成为众矢之的,成为双方粉丝严厉谴责的对象,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所以,这种情况是很少出现的。

第三种情况,就是炒作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话题一出来,大家关注杨幂的新闻多了,关注刘亦菲的新闻也多了,双方都有炒作的可能,这个谁也别说谁。双方的经纪公司都不是吃素的,虽然明着说百花齐放,不想比较,但你既然演了同一个角色,不被比较这可能吗?肯定不可能,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借着电视剧版的热度,炒一把是再合理不过了,不炒才是傻子。杨幂的电视剧虽然播完了,但是观众也不能忘了我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度可是我带出来的,你借我的热度炒,我也反过来借你的炒,大家互相蹭热度,岂不两全其美?至于到底谁演得好,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双方都有粉丝团,除非一波消灭另一波,否则这个问题是永远没有答案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