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刘宪华在中国人气高涨,刘宪华是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不过有消息传出刘宪华退出Super Junior-M。刘宪华在社交网上发布了吐槽性语言,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和SM公司有关,更有刘宪华要退出Super Junior-M出现。究竟刘宪华退出Super Junior-M了吗?

刘宪华退出SuperJunior?发文:从9年前开始就是个错误

刘宪华退出SuperJunior

刘宪华退出Super Junior是怎么回事?Henry(刘宪华)解约疑云喊话粉丝:别放弃我;韩国男团Super Junior-M加拿大籍成员Henry(刘宪华),9年前作为SJM一员出道后,除了团体活动,也六续推出个人专辑并出演综艺节目,在华语圈颇受欢迎。不过他日前却突然在Instagram上发忧郁文,当中提到从9年前就是个错误,让人猜测他是否也要解约。

刘宪华退出SuperJunior?发文:从9年前开始就是个错误

刘宪华退出SuperJunior

Henry在31日凌晨更新IG,全黑的配图附上文字:“好累、好疲惫,现在没办法一个人做了,从9年前开始就是个错误。如今变大了没有了支持往后该怎麽办?”忧虑的文字让粉丝很担心。此外,他还在留言处写着“我现在好像除了粉丝之外没有别的了,如果看到这个,请代替我说吧,我们公司现在不听我的话。”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