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抑郁症,离我们不近不远,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青年演员乔任梁因抑郁症离开了人间。

2月24日下午,又是黑色星期五!网上爆料一则不幸的消息,又是抑郁症!中国最著名新锐摄影师之一,艺术家任航因抑郁症跳楼自杀,结束了自己珍贵的生命,听闻这一消息,众多网友内心十分忐忑。

摄影师任航个人资料简介

任航 1987 年出生于中国吉林长春,现居北京,他用一台不到 200 块钱的胶片相机和一台美能达 X-700,拍摄男男女女年轻、朝气的面庞与身体,一拍就是六年时间。这些随性、开放、大胆的“软色情”摄影作品也使任航成为代表年轻叛逆一代中国人摄影师。

插画师,野兽派艺术家,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 会员。师从著名国际插画师陈斌大师。苦心钻研哥特式插画艺术和野兽派艺术,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截止至2014年6月共获得市级美术奖项12项,省级7项,国家级7项,国际奖项2项。其中2014年6月份与荷兰举办的国际插画大师称号竞赛获得银奖,并荣获前三名的国际荣誉称号---国际级插画大师。其野兽派画作曾被日本现代艺术家三屿先生赞誉。

人体摄影师任航跳楼自杀 任航个人资料自杀原因曝光

圈外很多人对任航可能不太熟悉,他是中国现存唯一一个人体摄影拍得像样的摄影师,其作品都是cult味道十足的胶片,透露着一股哥特阴森。可惜他很多跟性有关的作品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无法欣赏,这是大多国人对传统观念和对美的理解造成的原因。

人体摄影师任航跳楼自杀 任航个人资料自杀原因曝光

人们将任航称为软色情写真摄影师。“软色情”一词来自英文softcore pornography,有人也将其称为“软调色情”。和人们平常所说的色情区别是,软色情不包含过激的重口味画面,但也有裸露的部分。

人体摄影师任航跳楼自杀 任航个人资料自杀原因曝光

很多人都特别欣赏任航独特的视角,他去世的消息也让大家很是悲叹。

人体摄影师任航跳楼自杀 任航个人资料自杀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