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梦莹整容前后照片 黄梦莹旧照片曝光疑似多个地方都整了(2)

明星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其中大家关心的话题自然少不了黄梦莹男友是谁,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黄梦莹还是单身,并没有男朋友,现在她的事业蒸蒸日上,想必现在还没有遇到白马王子吧。

在娱乐圈,整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再正常不过了,黄梦莹的老板杨幂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爆整容,风波至今也没停息过。不管黄梦莹有没有整容,她的出色的表演及美丽的外表已然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那么,谁还会去管你有没有整容呢。黄梦莹有男朋友吗?黄梦莹男朋友是谁?据说黄梦莹还没有男朋友,目前她应该会把更多的经历放在演艺事业上吧,毕竟她还年轻。

黄梦莹的小学时光是在彭州市实验小学度过的,在那里她接受了多元化的艺术熏陶和培养,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9年,黄梦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在校期间她便脱颖而出,被杨幂看中,并成功签约杨幂工作室,开始出道。

黄梦莹整容前后照片 黄梦莹旧照片曝光疑似多个地方都整了(2)

黄梦莹,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主持人。

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正式步入演艺圈 。2012年,出演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2013年,参演家庭情感剧《娘家故事4之爱的陪伴》,2014年,主演民-国武侠剧《杜心五传奇》。2015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恋阙歌》 。2016年,出演玄幻爱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年主演的《警花与警犬》开播,剧中饰演警花倪娜。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