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洋的女朋友

《盗墓笔记》中杨洋饰演小哥张起灵而备受网友关注,样貌清秀英俊的杨洋的私生活也引得大家探究。自出道以来,杨洋也有过几位或真或假的绯闻女友。杨洋有没有女朋友,杨洋的女朋友是谁?杨洋也曾表示过等到自己如果遇到合适的也是会谈的,遇到了也是会公开恋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中突然涌现出一大众“小鲜肉”,在众多“小鲜肉”中,杨洋可以说是突然爆红,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有网友预测,2015年将会是杨洋爆红的一年,从《少年四大名捕》到《左耳》再到《盗墓笔记》一股杨洋热已经全面向我们袭来。

作为“小鲜肉”,杨洋并没有靠绯闻炒作上位,而是踏踏实实在演绎道路上走,杨洋的影视剧一部接着一部,在前段时间的《盗墓笔记》热中,杨洋火了一把,而在早前,杨洋与郑爽合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虽然已结束播放,不过每次回忆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看。

杨洋因为跟郑爽合作《花少2》和《微微一笑很倾城》等,被不少网友怀疑假戏真做,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但据圈内人士爆料,郑爽并不是杨洋的女朋友,而此时,郑爽正和胡彦斌恋爱,更不可能成为杨洋的女朋友。

提到杨洋的绯闻女朋友宋茜,这就不得不说起他俩一起合作过的电视剧《茧镇奇缘》,做为剧中的男二、女一,杨洋和宋茜的对手戏破多,之前更有一娱乐八卦节目,请微表情专家解读过两人的微表情,专家认为杨洋对宋茜的印象极好,跟她在一起时很放松,而杨洋更是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宋茜是最想合作的女演员。

而随后,不时有微博大V爆料称宋茜杨洋在一起了!那么,宋茜到底是不是杨洋的女朋友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杨洋和宋茜的绯闻被曝后,都先后正式了是营销号在作祟,日前,有圈内大V曝光了,为什么宋茜会被传是杨洋女朋友的真正原因,经纪公司同属一家,是经纪公司的炒作策略。

在刚刚结束的《花儿与少年2》中,做为花少团的弟弟,杨洋与陈意涵被爆绯闻,不过也有网友爆料曾见杨洋蒋梦婕现身某商场专柜前买化妆品,两人都蒙着面,还还是认得出来,最后被扒出当日送的正是明星私用的“膜派活炭面膜”,并曝光杨洋蒋梦婕吻照,称两人才是真正的情侣,那么杨洋的真正女友到底是谁呢?

杨洋 宋茜

杨洋 宋茜

宋茜和杨洋两人的绯闻之前曾引发轩然大波,卓伟再次爆料两人真在一起过,又引发了粉丝的争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