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露面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要跟这男人火爆美国

郑爽消失多时再露面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要跟这男人爆红美国

最近郑爽几乎就像是失踪了一样,即便是新剧开播也未有现身站台,差不多已有一个月未公开亮相,直到前几天才被老爸曝光正在老家,让粉丝们相当惊喜。没想到这才过了3天,爽妹子再度被老爸曝出新动向,而这次不再是老家,而是直接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将与老爸一同霸屏一周,粉丝们这是要将偶像推向世界的节奏啊!

前不久,郑爽因为没有出现在《美人私房菜》开播发布会,一度引爆传闻,外界一致怀疑她是不是又因为爱情开始了半隐退状态。就在众人对此展开猜想时,郑爽的老爸放出了一组照片帮女儿辟谣,透露父女俩正在老家做木工,看起来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郑爽露面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要跟这男人火爆美国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上次的微博反响这么大,时隔3天后,爽爸又上传了一组图片,再度曝出女儿行踪,称父女俩一同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

郑爽露面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要跟这男人火爆美国

从爽爸微博曝料看,国时间16日凌晨(北京时间16日下午13点左右),郑爽开始霸屏纽约时代广场43街大屏,而这将持续一周的时间。照片中,郑爽官方后援会制作的偶像图片和视频滚动播放,其中还出现了爽爸的身影。看样子粉丝们是想要爽爸和爽妹子一起火到美国的节奏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