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3月份,电影《永恒的飞鹰》进入紧张的筹备工作中。12月15日,电影《永恒的飞鹰》制作团队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马修•格拉泽纳亮相活动。作为好莱坞著名的视效大师,马修在活动中表示,自己将联合全球顶级团队重现抗战时期的中日空中激战,并以最新视觉特效呈现空战的壮观激烈。那么这部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的影片将于什么时候上映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奥斯卡视效大师马修新作《永恒的飞鹰》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以抗日战争战略防御阶段中著名的淞沪会战为背景,以中国空军在保卫上海、南京、武汉等城市中与日军的殊死搏斗为线索,讲述了中国空军飞行员顽强抗敌、英勇作战的感人故事。执导该片的是曾与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多部作品的好莱坞导演马修•格拉泽纳。马修曾凭借《盗梦空间》和《雨果》分别获得第83届、84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他通过视觉特效技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让观众身临其境、大呼过瘾的场面,无论是《钢铁侠》中真实、自然的英雄形象和逼真、惊险的打斗场景,还是《禁闭岛》中运用一系列微妙的隐形镜头,营造出令人毛骨悚然的阴森恐怖环境,或是《盗梦空间》中现实与梦境的深度结合,马修•格拉泽纳对视觉特效与众不同的深层次理解,使他从好莱坞众多导演中脱颖而出。

奥斯卡视效大师马修新作《永恒的飞鹰》什么时候上映?

作为首位执导抗日战争时期空战题材的好莱坞导演,马修表示,自己从绘图阶段便与韩国特效公司Madmanpost就电影视觉呈现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到整个画面结构的巩固,小到呼吸引起的气息变化等细节的体现,整个过程中制作团队一丝不苟,力求令观影者产生强烈代入感。马修还说到,他就这段历史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相关书籍,希望能最真实呈现该历史事件。据悉,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历史,编剧团队历时三年,遍访两岸三地收集历史资料,确保高度还原对日空战,还将以1:1比例打造6架仿真战机。

电影《永恒的飞鹰》有望在2017年登陆全国影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