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胖老师”袁惟仁老婆陆元琪,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已于11月签字离婚,起因于双方聚少离多,造成感情生变,已经分居多年,两个孩子则归陆元琪扶养。而袁惟仁在大陆发展事业多年,外传他在大陆不仅有小三,也有第二个家,不过早在2006年前,陆元琪就在网络诉苦,传出疑似因袁惟仁有外遇闹婚变,当时即出现婚姻裂痕。

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被曝出跟相处14年的老婆陆元琪分居多时,并已在11月协议离婚。

袁惟仁陆元琪离婚原因 袁惟仁老婆承认离婚疑因出轨小三

袁惟仁和老婆陆元琪

当时,媒体第一时间采访陆元琪,她当即否认离婚,称“当然没有”,未料她在12月8日又改口,松口表示“你们都知道了,就别再问我了”,据悉目前已经签字,只是还没有到户政事务所办理手续。

袁惟仁在11月底就被爆料,其实和陆元琪已经分居一段时间,聚少离多、生活没有交集,导致婚姻触礁,日前悄悄协议签字离婚,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则归给女方。当时,袁惟仁本人不接听电话,经纪人则说“没有听过消息”;陆元琪也回应“当然没有”,没想到过了几天还是松口承认。

陆元琪8日证实与袁惟仁离婚,媒体指出他袁惟仁在大陆有小三,也有第二个家,虽然陆不愿回应,但友人表示她都知道,只是在乎2个小孩,不愿去找证据。然而事实上,2006年陆元琪就曾在网络上诉苦,疑似因袁惟仁有外遇而闹婚变,后来袁向老婆主动道歉,才顺利度过婚变危机,但如今两人确定签字离婚,苦撑10年才狠心放下这段婚姻。

袁惟仁陆元琪离婚原因 袁惟仁老婆承认离婚疑因出轨小三

陆元琪、袁惟仁(资料图)

消息曝光后,袁惟仁及经纪人Sandy关机、不回信息,陆元琪则表示小胖老师9日将发声明解释,其余不愿多说。目前两人尚未赴户政事务所办离婚,友人透露是因还有细节要交代,2个小孩对父母离婚的态度也大不同,女儿难过哭了许久,儿子则能理解妈妈长期独撑家庭的辛苦,希望她为自己打算。

事实上,袁惟仁自11月以来就风波不断,一度惊传因合约、金钱问题,在大陆被掳走软禁近1周。当时,陆元琪还代替他出面报平安,坦言刚看到新闻时“我跟孩子们都吓坏了”,但后来确认小胖老师没事,“我们都很好,谢谢你们。”

袁惟仁,1968年6月24日生于台湾,中国台湾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歌手。1986年,和莫凡成立组合凡人二重唱。1998年,为那英写下《征服》、《梦醒了》、《梦一场》等歌曲。 《征服》入围金曲奖最佳作词最佳作曲。1996年~2004年期间为S.H.E、动力火车、齐秦、迪克牛仔、熊天平、许美静、许茹芸、郑秀文、陶晶莹、张美琦、刘若英、张智成等担任专辑制作人。2007年起,多次担任歌唱比赛的评委。2008年,凡人二重唱组合复出推出新专辑《凡人和他的朋友们》。

2011年~2013年期间连续担任台湾选秀节目《华人星光大道》的评审。2014年,担任台湾歌唱节目《我要当歌手3》的评审,个人新书,听袁惟仁谈选秀《勇敢一点》全国上市,参加江苏卫视《星厨驾到》节目录制。

陆元琪,中国台湾演员,丈夫袁惟仁是台湾知名音乐人。曾经参演1990年 1991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