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舒淇怀孕?陶晶莹居然说还不够明显!舒淇穿高跟鞋否认传闻

自舒淇公布了与冯德伦的婚讯之后,媒体频频传出舒淇有喜的消息。对此,舒淇并没有正面承认与否认,在11月26日金马颁奖典礼上,陶晶莹的一句暖场的玩笑话,让舒淇又被传出了怀孕的消息,舒淇经纪人之后立刻否认传闻,称在台上只是开玩笑。

舒淇怀孕?陶晶莹居然说还不够明显!舒淇穿高跟鞋否认传闻

在第53届的金马奖上,舒淇与陶晶莹在舞台上的互动时,陶晶莹在肚子上用手不停画着圈,暗指舒淇怀孕,紧接着还冲台下大喊了一句:“这还不够明显吗?”此时舒淇瞪大了眼睛,表情呈惊呆状,但没有立刻否认。现场也发出阵阵惊呼。陶晶莹继续抢过话头:“没关系,我们不承认也不否认,让媒体先猜三个月。”

对此,舒淇经纪人管女士之后回应,“她们只是开玩笑,没有啦。”而之后,舒淇还转发了粉丝团晒出的美照微博并留言称,“终于吃了碗凉面贡丸汤,肚子确实跑出来了。”似乎是在间接否认怀孕传闻。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