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谈判官》昨日正式开机,此次的男女主角是杨幂和黄子韬,这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了,杨幂和黄子韬的《真正男子汉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相信两人彼此的默契会带来更加精彩的火花。

《谈判官》主演定杨幂黄子韬 “姐弟变cp”是否有火花

杨幂和黄子韬

《亲爱的翻译官》第二部——《谈判官》昨日正式开机,之前网曝的杨幂黄子韬分别担任男女主角也的确属实。杨幂饰演女谈判官窦巧,而黄子韬则饰演美国隐秘富豪唯一继承人谢晓飞。这也是杨幂、黄子韬继电影《何以笙箫默》和综艺《真正男子汉2》后三度合作。

该剧为商务谈判职场剧,并融入了时尚表现都市元素。主要内容为:窦巧(杨幂)是中美经贸协会中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一次商业并购项目让她结识了谢晓飞(黄子韬),谢晓飞是美国隐秘富豪唯一继承人。心高气傲的谢晓飞,在谈判中频频和窦巧作对。

《谈判官》主演定杨幂黄子韬 “姐弟变cp”是否有火花

《谈判官》

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人逐渐从互不认同到彼此欣赏,最终情定谈判桌。而当谢晓飞父亲遭遇背叛时,窦巧帮助谢家收回股份,但同时窦巧发现父母的离世竟然与谢家有关,两人因上代人的恩怨分手。多年后重逢,两人再次确定了彼此的爱,谢晓飞也感慨中国之繁盛,说服家族将业务重心移回中国。

《亲爱的翻译官》第二部——《谈判官》的开机让很多《亲爱的翻译官》的粉丝们多了一丝的期待,到底杨幂和黄子韬的合作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