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男星李熙俊在今年的四月初与新欢李惠贞举办婚礼了,但是有网友扒出李熙俊曾是个负心汉,为了新欢而抛弃了女友金玉彬,还一边说谎是因为聚少离多分手的。不过大家对于李熙俊的唇很感兴趣,反复询问李熙俊是兔唇吗?

韩国男星李熙俊是兔唇吗 抛弃女友勾搭上新欢被骂负心汉

李熙俊是兔唇吗‍

李熙俊的嘴唇是让人看起来很奇怪,总感觉他小时候是兔唇来的,后来花钱整容了,但还是看得不顺眼。不过李熙俊这个人曾与前女友金玉彬是一对被看好的情侣,但是没想到最后分手了,而分手的原因还是很狗血聚少离多,网友吐槽能否找好一点的借口吗?

韩国男星李熙俊是兔唇吗 抛弃女友勾搭上新欢被骂负心汉

李熙俊是兔唇吗

李惠贞是李熙俊现在的妻子,但两人的关系可是让人疑惑不解,只承认5个月的恋情就被曝出神速结婚的消息。因此有不少人都怀疑李惠贞是不是奉子成婚呢?但是只认识几个月就闪婚,而与前女友认识那么久都没有结婚的打算,难道就不觉得可疑吗?

李熙俊与李惠贞热恋仅5个月就决定的超高速结婚消息,热恋到结婚的时间每个人都不同,没有正确答案,但交往仅5个月就决定结婚的确有些快。对此,不少人也质疑是否是未婚先孕。然而,李熙俊非常果断地否认了未婚先孕之说。李熙俊所属公司相关人士:“李惠贞并非是怀孕,如果怀孕了的话也没有必要隐藏。”

韩国男星李熙俊是兔唇吗 抛弃女友勾搭上新欢被骂负心汉

李熙俊是兔唇吗

韩国男星李熙俊是兔唇吗 抛弃女友勾搭上新欢被骂负心汉

李熙俊是兔唇吗

在不是怀孕状态如此超高速决定结婚的理由,就是对彼此感情的绝对信任。首先两人的兴趣爱好相似,沟通交流也毫无阻隔,因此觉得是可以一生相守的人。此外,两人也不惜给彼此发自肺腑的意见,因此都觉得是可以托付一生的同伴,相信这也是决定超高速结婚的理由之一。

双方所属公司也表示:“两人对彼此关心和相同的部分很多,一直给对方力量,可以去依赖。拥有多样艺术感觉和才能的两人,相信作为艺术活动的助言者也非常相配,会给彼此或大或小的幸福。两人有很多般配的部分,因此才决定成为平生相伴的姻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