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央视女主播王音棋走红网络引起大家的围观,她的气质非比寻常堪称是“刘亦菲”的翻版,甚至比刘亦菲还要美,简直就是美貌才华双全的牛人。央视女主播走红网络,由于她的外形甜美清新引起了大家对她的个人资料私密照遭起底。

央视女主播走红 王音棋美貌才华双全个人资料私密照遭起底

央视女主播走红

王音棋曾在学校就是播音主持专业的第一名,而且还是每学期,使得她能够有能力进入央视晚间新闻的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究竟有哪些牛逼的能力拿到女主播的宝座呢?王音棋从小到大就拿到很多奖项,也因此奠定了她成为央视女主播的位置,貌美的外型的能够让她走红网络。

央视女主播走红 王音棋美貌才华双全个人资料私密照遭起底

央视女主播走红

王音棋,女,1991年5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兴化市,配音演员、主持人。曾获江苏省第八届高中生现场作文大赛特等奖,兴化中学生辩论赛冠军。2009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现已毕业。

2012年,王音棋被选中加入央视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项目,与央视主播一起承担六个月的新闻配音任务。2013年1月19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甜美清新的外型已经引起不少人关注,甚至被称为“小刘亦菲”。被网友赞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2014年起,主持CCTV-1《生活提示》。

2012年,王音棋加入央视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项目,与央视主播一起承担6个月的新闻配音任务,这也为日后王音棋走进央视直播间提供了一个黄金机会。期间,王音棋收到过央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对她发出的邀请,王音棋还是选择了央视。

2013年1月19日,在经过严格的考核和重重选拔后,中央电视台从8名被推荐的实习生主播中选择了王音棋和另一位男生,这也让王音棋终于获得了出镜的资格,以实习生的身份在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顺利完成自己在央视的首次主播。当初共有8名同学被推荐进入央视实习,最终留下的是王音棋和另外一名男生。

央视女主播走红 王音棋美貌才华双全个人资料私密照遭起底

央视女主播走红

对于女儿的露脸,王音棋的父亲很坦然,他接受《现代快报》访问时说,这不过是一次实习,不代表正式工作,但这也是一个高手过招的舞台,希望女儿能把握机会多学习。虽然她还没毕业,但坐上主播台落落大方,看不出有任何紧张情绪,整个主持过程没有出现差错。播音主持专业,一直高居全班第一,这次亮相央视也是经过层层选拔。“能在央视新闻频道露脸是第一步,很不容易。”徐明干表示,兴化的语言环境并不算好,当地人讲话不仅平仄不分、前后鼻音不分,“兴化人想要讲好普通话,真是难上加难”,由此可见王音棋的努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