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辣模太大没内衣 胸太大下楼梯看不到路 露点前凸后翘身材劲爆令人欲火焚身 2016年11月07日 08:23:29 新浪娱乐     罩杯,洪蓉,内衣店,内衣专柜

她无奈地表示,听闻日本品牌内衣有做到比较大的SIZE,她本身虽然是I罩杯,但大尺寸难寻,“原本想说塞塞看,结果塞不下”。

洪蓉

洪蓉

台湾媒体报道,11月4日,艺人洪蓉被目击穿贴身背心及吊带热裤现身台北街头。当时,之间她走进内衣店,转了2圈后什么也没买就出来了,疑因店内售卖的内衣最大尺寸只能做到H罩杯,“装不下”洪蓉完美的好身材。据悉,洪蓉原名马友蓉,因拥有32I的傲人好身材走红,平时其经常在网上晒出秀乳美照。

据称,当日洪蓉身穿黑色贴身背心,搭配牛仔吊带热裤,傲人身材相当引人瞩目。她在收工后直奔运动品牌专卖店,看起来心情不错,时不时就蹲低试帽子,站起来还直接在镜子前调整胸型,在试穿鞋子时,只见她一个低头,I罩杯豪乳就卡到膝盖,裤子的吊带还随之滑落,动作让人看了血脉喷张。

挑了双满意的鞋买单之后,洪蓉转向内衣专柜,不过在运动品牌专卖店逛得起劲的她,看内衣时却显得有些意兴阑珊,只在店内转了2圈就离开。经记者询问,她无奈地表示,听闻日本品牌内衣有做到比较大的SIZE,她本身虽然是I罩杯,但大尺寸难寻,“原本想说塞塞看,结果塞不下”。

事实上,洪蓉不仅买内衣麻烦,最令她困扰的是“下楼梯看不到路”,因为胸部都会挡住自己的视线,都要侧身两脚交叉下楼,不然看不到楼梯,如果硬要直直走,头又很晕,她曾无奈透露:“听说泰国有一个很高的庙,全程都要爬楼梯上去,但我只能爬一半,实在太恐惧怕摔死,所以只好心酸的看朋友走上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