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八期就在今晚!补位歌手“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希望用自己百灵鸟般动听的声音,在音乐路上愈飞愈高。高音是她的特色,百转千回,婉而动听,唱起花腔来,就像一只百灵鸟,干脆有力。今晚,她还将带来“蒙面”史上最不垮的小才艺噢!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的身份到底是刘美麟还是刘明湘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是谁 才艺挑战大张伟雷倒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

《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期中登场的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的身份到底是谁呢?在本期中,新补位的两位蒙面唱将是蓝瘦的海盗很香菇和我不是一只小小鸟,那么在本期中,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是谁呢?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是刘美麟还是刘明湘?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相比“爷的黑”,更添一份甜美与柔情,随后展现的另类才艺更让猜评团们目瞪口呆。“小鸟”自信地要展示“口条”,对着纸条就伶牙俐齿地念了起来。大张伟不服气地要求挑战,刚拿到纸条就难以置信地说道:“一万多个字,大家看一眼。”才念了不一会,他便喘着粗气瘫坐在椅子上,“这段反正我说不下来,她能说下来?这么厉害!”随后,“小鸟”又以一首清唱版Vitas的《歌剧2》,展现了无比甜美、空灵、极具透彻感的海豚音,震撼了全场观众的耳膜。Ella惊讶道,“我觉得我下巴要掉下来。”大张伟则忍不住赞不绝口,“我们都伸大拇指,她每回唱歌都让所有人震撼,特别棒。”演艺圈里,擅长“海豚音”的女明星不多,张靓颖就是一个。究竟是不是“海豚音”张靓颖现身《蒙面》,大张伟又为何在口条上败下阵来?不禁让人拭目以待。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八期歌单补位歌手身份剧透《《《

在最新一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唱歌的音域很高,并且在知名博主灯灯的提示来看,我不是一只小小鸟非常可能就是刘美麟。因为灯灯给的提示是,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和张靓颖是有关系的,而且从现场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唱的歌曲来看,是刘美麟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是谁 才艺挑战大张伟雷倒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是刘美麟的原因有三点:第一点,灯灯给出的,关于“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的提示是张靓颖。张靓颖是刘美麟的师姐,而且两人在微博上还有很积极的互动和合照,看得出来,张靓颖和刘美麟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第二点,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在本期中演唱的歌曲是《但愿人长久》和《不为谁而作的歌》,这两首歌在演唱的时候,都非常的像是刘美麟的风格,因为刘美麟之前参加《盖世英雄》,所以有很多的观众们都重新认识了刘美麟,因此,从声音的特性来看,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就是刘美麟。

第三点,粉丝们应该是最了解自己偶像的,现在有很多的刘美麟粉丝,都说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就是刘美麟,甚至已经开始去刘美麟的微博下面排队等待了,而且很多粉丝改举证了,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就是刘美麟的证据,唱歌的姿态、手势、站姿和小习惯等。

所以综上所述,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就是刘美麟,但是除了有猜测是刘美麟的,还有很多的网友们觉得,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应该是刘明湘,因为刘明湘和张靓颖的关系也很好,而且刘明湘和刘美麟的银色其实是很像的。

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是谁 才艺挑战大张伟雷倒

刘美麟

在本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把《但愿人长久》演绎的非常好,“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这首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歌曲,被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清亮、美妙的歌声演绎出来的时候,简直像在仙境一样,尤其是我不是一只小小鸟还穿了一身仙气十足的长裙。

在本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的高音非常有特色,百转千回,婉而动听,唱起花腔来,就像一只百灵鸟,干脆有力。而她的小才艺也非常的正经,表演的是VITAS的《Opera2》,能驾驭这首歌的歌手,一定是相当有天赋的,毕竟,在这个舞台上所有人的才艺都是很垮的!

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刘美麟为什么要去这样一个名字呢?《蒙面唱将猜猜猜》本期中,我不是一只小小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取这样的名字,因为自己很渴望成长,不想一直都在父母的羽翼下生长。

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不是一只小小鸟是谁 才艺挑战大张伟雷倒

刘美麟张靓颖

其实,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的声音是非常有特色的,所以才会一听就知道是刘美麟,刘美麟声音的特色是怎么都隐藏不住的,因为毕竟刘美麟在选择“我不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大家会猜中她的身份。

在音乐方面,刘美麟拥有得天独厚的精致嗓音。台湾音乐人阿弟仔曾为她量身创作嘻哈对唱作品《卖火柴的小女孩》,同样由阿弟仔亲自操刀制作的专辑《该不该长大》获得第13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她是音乐的精灵,是被粉丝称为“歌坛三好生”的中国传媒大学应届在校生。

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一位音乐新人,刘美麟要兼顾音乐与学业,她需要比其他歌手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但只要可以完成音乐的梦想,她就感觉到自己是最幸福和幸运的人。

拥有空灵嗓音的刘美麟以独特的方式让每一个电音音符都散发出别样的迷人魅力,这样的音乐展示让人震憾也让人耳目一新。所以大家一起期待刘美麟作为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