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可谓是日漫迷大狂欢的一年,《火影忍者》、《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这些童年追过的动漫电影版,统统被引进国内!接下来,被称为“史上最污的小屁孩”蜡笔小新也要来了,喜大普奔啊!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剧场版将在11月4日登陆内地!

“污妖王”来了!11月4日能在大屏幕上看小新的屁股了

从1993年开始推出剧场版到今年上映的《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已经是第24部剧场版了。值得说明的一点是,这是《蜡笔小新》24年来第一次登陆内地院线,粉丝们终于可以在大屏幕上看小新的屁股了。

“污妖王”来了!11月4日能在大屏幕上看小新的屁股了

先小小地剧透一下。在《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中文版预告中,小新搞怪本色不改,依旧贱萌,令人捧腹。小新率领春日部防卫队来到梦境,面对五彩缤纷的世界新奇不已。片中小新的屁屁神功又大显神威,助力小新与恶势力作斗争。此次剧场版电影里首次加入了“梦境世界”的设定,角色们时而生活在现实,时而穿梭到幻想时空,奇幻色彩十足。

“污妖王”来了!11月4日能在大屏幕上看小新的屁股了

说起“污妖王”蜡笔小新,那真的是几代人的童年回忆。这个永远只有5岁的小孩,虽然十分好色,喜欢搭讪美女姐姐,一天到晚闯祸,却有着过人的智慧。

1990年,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蜡笔小新》开始连载,2年后,改编的同名动画在日本电视上首播,现在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25年。截止目前,《蜡笔小新》已经有1821集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