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庸老爷子更是被去世专业户,有20多回,如果每次都是真的,收到的花圈估计足以绕地球一圈……行了,不是啥好事,挂一漏万,排名不分前后。看来没被死亡过的明星,还缺点从业经历,被死亡过的算人红免灾增寿吧。

姜文去世了吗 姜文死亡真正内幕被揭开令人胆战心惊(2)

这些微博发布通常是明星本人被盗号,或者路人微博被盗号成为假新闻发布载体,想不明白有些人费劲巴拉地好容易盗个号,第一时间宣布别人死了的消息,然后躲在阴暗角落里观察网民一惊一乍的,这么闹确定好玩吗?

姜文去世了吗 姜文死亡真正内幕被揭开令人胆战心惊(2)

姜文最近高歌猛进舍我其谁,要去奥斯卡为国争光的势头正猛,突然被死亡新闻传来,真闪了好多人的腰。虽然姜文对记者时好时坏,娱记对姜文也是总有点春秋大怨,伦家一心卑微追随,随时小本记下姜叔的闪光句子,长期不被善待不是不委屈的,还是不计前嫌好了伤疤忘了疼一呼百应有动静就呼呼来了,因为还是蛮服他。

姜文去世了吗 姜文死亡真正内幕被揭开令人胆战心惊(2)

没办法,才华这个东西,让拥有者享有人品特权,不就是有话不好好说,有点智商歧视吗?怎么也不至于盼他死吧,中国电影不能没有姜文,广大娱记这点觉悟有。虽然姜文说他生来孤独,每时每刻。但没说跟谁多大的仇啊。他都说了,他不是天才,天才要英年早逝的,他来不及天才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