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被打赏百万的女主播关妙甜Miti是谁 关妙甜微博资料直播间介绍

日前,一支网友从某直播平台录制分享的小视频疯传网络,视频中一位土豪1分钟内打赏女主播100万人民币,这一视频和新闻随即被爆出引来网络上不少争议。

被打赏百万的女主播关妙甜Miti曝光 微博直播间介绍

这从天而降的豪礼明显让主播猝不及防。刚开始主播并不相信,原本在镜头前她和粉丝谈笑风生,随着一个接一个的“蓝色妖姬”在屏幕上跳出,她当场惊呆直呼:“100个了啊!”而当500个虚拟礼物全部送完时,主播俨然已经楞住了,几秒种后她眼圈变红泪洒直播间。这位得到土豪100万豪礼的女主播火了,网友们争先去看她的直播间。

被打赏百万的女主播关妙甜Miti曝光 微博直播间介绍

这一幕也震惊了围观粉丝,他们忍不住感慨:“活捉土豪送礼现场”、“1分钟100万人民币,主播人生赢家!”同时,不少网友也纷纷录制小视频分享到网络上,不完全统计,这段小视频已被分享1000万次、累计观看1亿次。

小视频在网上疯传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人感叹土豪做法奔放大气,纷纷“跪求认土豪当干爹,求带走!”,也有人对这种炫富的做法表示了不耻,他们表示:有钱了不起啊!

对于网友质疑炒作的声音,主播在直播中予以了澄清,她表示自己开始也并不认识土豪,

那100万确实是这个土豪打赏过来的并且已提现。她还表示:“一时兴起为主播打赏的土豪很多,100万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不算多。”

被打赏百万的女主播关妙甜Miti曝光 微博直播间介绍

关妙甜Miti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关妙甜小同学

所在地:其他

性别:女

生日:2015年8月25日

简介:主播 ;歌手 ;平面模特!工作微信:xiameiren777

关妙甜Miti花椒号:29114551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662406095/home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