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靓颖冯轲11.9就要在意大利结婚了,这不仅让人们回想起前段时间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的事情来,虽然后面三人表面上是和和好了,谁知道张妈心里又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靓颖冯轲结婚

前有王宝强离婚事件霸占媒体头条,后有皮特朱莉离婚惊呆众人。这些年,明星的婚恋情感一经网络的发酵,都变成了网友争相点评的社会性话题。更有面,又有一位明星的“家事”变成了“天下事”。

10月8日,有媒体报道,歌手张靓颖将于11月15日与相恋13年的男友冯轲在意大利结婚。正当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之际,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却在昨天通过全明星探发出公开信,指责准女婿冯轲侵吞公司股权,早年欺骗张靓颖使其被“小三”,明确反对这门婚事。公开信一经发出,迅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比起王宝强的“离婚门”事件,张靓颖“结婚门”事件的发酵速度要快得多。从张靓颖婚事遭遇母亲的公开反对,到冯轲、张靓颖隔空回复,再到张桂英接受采访继续“炮轰”冯轲,并把冯轲告上法庭。这场丈母娘“手撕”准女婿的大戏,在一天之内已经交火数个回合,让吃瓜群众看得目瞪口呆。

张靓颖妈妈炮轰准女婿 担心女儿被骗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妈担心女儿被骗

10月8日,张靓颖和冯轲传出婚讯,赢得了众多网友的祝福。不料,短短一天之后,这则喜讯因张靓颖母亲张桂英的一封公开信急剧反转。张妈妈在公开信中,指责冯轲侵吞公司股权,把张靓颖当做“赚钱机器”,明确反对这桩婚事。

在公开信中,张妈妈对冯轲的指责可以归结为四点:

1、冯轲与张靓颖结识时,欺骗张靓颖他已离婚,导致张靓颖多年背负“小三”骂名。

2、张靓颖及母亲的股份由90%变为40%,这一切她们母女都不知情。

3、冯轲作风不检点,不是真心爱张靓颖,结婚只是为了掌控她的财产。

4、通过媒体才得知张靓颖要结婚。

在随后的采访中,张妈妈还爆料称,张靓颖的所有财产都由冯轲保管,张靓颖自己只有一张信用卡,买房还需要按揭30年,而冯轲自己买房买车都是全款。言语之间,都是对女儿的担心。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妈担心女儿被骗

张靓颖妈妈的公开信一经发出,在网友间“炸开了锅”。舆论压力之下,冯轲和张靓颖先后发文回应。冯轲在声明中指出,股权变更是公司融资发展需要,财产婚后都是和张靓颖共有的,遗产全归张靓颖,当年隐瞒已婚因为已经分居,为避免麻烦对外宣传已离婚。张靓颖随后发布了声明,表示信任冯轲的同时,回应说自己不是傻瓜,有自己想要的方向,家事自己会处理和沟通。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妈担心女儿被骗

在见证了这场“阻婚大战”的几次交火之后,大部分网友站到了张妈妈这一边。张靓颖微博的评论中,不少网友表示了对这场婚事的担忧,希望张靓颖“听妈妈的话”,甚至有网友大骂冯轲是“渣男”。

当然,无论网友如何表态,张靓颖作为一个成年人,理应对婚姻有自己的选择。但回看张靓颖与冯轲长达13年的恋情,会发现张妈妈和网友们的担心其实不无道理。

相恋13年背小三骂名网友担心靓颖变宝强

这不是张靓颖第一次因为“结婚事件”登上头条。2015年7月,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轲的恋情,并当场向冯轲“求婚”:“你准备好娶我,就上台来。”被点名的冯轲在长达1分钟后才上台,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但并没有当场求婚。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冯轲求婚张靓颖

这次“反求婚”让粉丝见证了张靓颖的勇敢和恨嫁,同时也让冯轲第一次以“张靓颖男友”的身份走到了台前。这对情侣相识于微时,冯轲以经纪人的身份助力张靓颖成名,同时也因自己当年的已婚身份,让张靓颖背负了多年的“小三”骂名。

张靓颖与冯轲于2003年相识,随后成为情侣,冯轲同时担任张靓颖的经纪人。根据冯轲的声明,当年冯轲与前妻处在分居状态,并未离婚,张靓颖起初不知情。得知冯轲未离婚后,张靓颖曾与其短暂分手,冯轲离婚后两人复合。2005年,张靓颖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一炮而红。据知情人士透露,冯轲在超女比赛期间,曾为张靓颖进行网络营销(拉票),随后帮助她在一分钱未赔的情况下离开了天娱。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靓颖出道

随后,冯轲帮助张靓颖成立了海豚工作室。到了2012年,张靓颖投入400万,冯轲投入160万,双方共组少城时代。2015年7月,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恋情并“求婚”,引发网友热议。2015年10月,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冯轲现场求婚。

从两人的相恋经历可以看出,张靓颖和冯轲最初是以明星与经纪人的身份相爱。明星爱上经纪人,在娱乐圈原本不是一件新鲜事,古巨基、李艾、陈慧珊、张敏等多位明星,都与自己的经纪人日久生情,最终结为眷侣。从张靓颖的事业发展上看,冯轲对于张靓颖的助力也毋庸置疑。

如果没有张妈妈的公开爆料,张靓颖和冯轲在大众眼中,或许也可能成为明星恋上经纪人的一个经典案例。然而,当这场丈母娘“手撕”准女婿的大戏拉开序幕,股权被夺、冯轲掌控张靓颖财产、网友爆料冯轲有小三等诸多疑点陆续浮出水面,吃瓜群众不禁为张靓颖担心——这个为爱痴狂13年的女孩,不会成为下一个“王宝强”吧。

一言不合财产尽失?明星嫁给经纪人靠谱吗

张靓颖和王宝强,一个要跟自己的经纪人结婚,一个因自己的经纪人插足婚姻而离婚。听上去似乎联系不大,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凭借自己的努力赚取的巨额财产却没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是交给了经纪人(或爱人)来打理,在财产支配上陷入了被动的局面。

这也正是网友为张靓颖担忧的最大原因——如果感情出了问题,张靓颖有可能会面临人财两失的局面。当然,正如张靓颖自己所说,她不是傻瓜,网友应当相信她有能力处理好财产问题。不过,通过这一事件,把艺人与经纪人的微妙关系再度推到了台前。

在当前的影视环境中,艺人们的一言一行,小到饮食起居,大到演出代言,都和经纪人息息相关,甚至可以说经纪人掌控着艺人的一切。因此,经纪人对艺人的事业至关重要,两者之间的相处也会直接影响到艺人的发展。如果得到一位“点石成金”经纪人的垂青,艺人的星途也会顺风顺水。反之,经纪人的“拖后腿”会影响艺人的星途,甚至败坏艺人的名声。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古巨基和妻子

国内最早一代经纪人,走的都是“家长制路线”,一位经纪人旗下有很多艺人,事无巨细地管理他们每一个细节。他们不但帮着艺人接戏接代言,就连通马桶、交水电费,甚至洗澡水的温度都要管。这使得经纪人一度成为了“私人保姆”的代名词。随着影视剧行业供求关系的反转,又红演技又好的艺人成为了经纪人争相追逐的“香饽饽”,但艺人与经纪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密切关系仍然没有改变。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靓颖

艺人与经纪人长期在一起工作,待在一起的时间会比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要久,之间的关系自然也会变得非同一般。明星恋上经纪人,最终结成眷侣之类的事情,在娱乐圈也就见怪不怪了。古巨基与其经纪人陈英雪相恋20年终成正果,就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但正因为艺人与经纪人的关系十分密切,经纪人不但掌握着艺人大量不为人知的故事,有可能还掌控着艺人的财产。一旦双方出现冲突,对于艺人的影响就会非常大。2005年,香港女星陈松伶的经纪人阿宝不满其与“女性好友”交往,将陈松伶赶出了一起合住的家。此时陈松伶才发现,自己所有的财产和物业都不在自己名下,过去工作所赚的千万资产都化为乌有。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 明星经纪人的爱情到底何存

张靓颖冯轲将结婚

仅仅是工作关系的经纪人和艺人,出现嫌隙后都会毫不留情地“互撕”,甚至卷走对方的财产。在瞬息万变的婚姻关系中,如果,一旦出现不和,会不会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呢?或许这才是明星嫁给经纪人的最大风险。如果张妈妈爆料是真,对张靓颖来说,不管是否选择嫁给冯轲,掌握自己的财政大权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一事在当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表示冯轲真的能给张靓颖带来幸福么?或许粉丝们都太希望张靓颖坚守了那么多年的爱情是值得的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假期宅家放肆用眼,赶紧收下这份“干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