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身带茄子不怕饿” 张钧甯自侃如懿传造型

“随身带茄子不怕饿” 张钧甯自侃如懿传造型

10月22日,张钧甯通过微博晒出两张新剧《如懿传》中的造型照片。照片中,张钧甯表情虽带着一丝悲伤,但妆容精致,一副古装打扮,仍旧十分吸睛。她配文写到:“随身带着茄子,拍戏不怕饿。”调侃自己的古装发型。网友看图后直呼:“比喻恰当,果然像是带着茄子!”

据悉,张钧甯近日都投身于新剧《如懿传》的拍摄中,粉丝也喊话张钧蜜:“后宫佳丽三千,还是很期待你的美颜啊!”在微博中张钧甯表示:“唐朝的茄子和清朝的茄子一样鲜。”疑似是指之前出演过的宫廷戏与本次出演的《如懿传》。粉丝留言:“女神是吃货,拍戏时是不是总想的是吃啊!”也有网友在看过照片后表示:“虽然被你这么一说,头上好像真的是有茄子,但是还是非常期待你在《如懿传》中的表现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