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比伯被传要求“开放性关系”

比伯被传要求“开放性关系”

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走红全球,近日与嫩模索非亚李奇(Sofia Richie)爱得火热,两人时常公开放闪,早前为了帮对方庆祝18岁生日,还出动专机与女友一同到墨西哥度假与庆生。然而他日前却遭到爆料,与女友有开放性关系的协议,自己在这段关系中可以跟不同的人约会,而对方却不行。

据美国《OK》杂志报导,小贾斯汀与女友索非亚李奇虽然在热恋,却被爆出他私下与女友约法三章,表明自己无法对感情专一,并要求对方同意开放性关系的协议,且是单方面的,也就是他可以自由地跟不同的女伴约会,但索非亚只能爱自己,要对方答应了这项条件才能开始交往。

据消息人士爆料,索非亚李奇因为太爱小贾斯汀,所以同意这项条件。不过据悉,索非亚的爸爸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并不同意两人交往,觉得自己的女儿被小贾带坏,让他非常担心及火大,并扬言要找小贾出来谈谈。但是《Gossip Cop》报导则指出,小贾斯汀与索非亚李奇私下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所谓的不平等条约纯属传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