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富城与女友方媛将要结婚,一直不被看好的方媛终于登上天王嫂的宝座。郭富城挺女友天然,据了解,在郭富城与方媛刚开始热恋的时候,很多好友都不喜方媛,认为方媛整过容。可是郭富城挺女友天然,大方夸赞方媛的各种好,这才打消了朋友们的不喜的念头。

郭富城说方媛Moka纯天然 为争辩女友无整容险些与好友闹翻

郭富城挺女友天然,尽管如今的方媛(Moka)与刚出道时的照片很不相同,但是无奈郭富城坚信女友纯天然,一干好友们也只能默默祝福,并感叹这对恋人果然是真爱。郭富城挺女友天然,方媛真的未整容过吗?

郭富城说方媛Moka纯天然 为争辩女友无整容险些与好友闹翻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29日报道,现年51岁的天王郭富城与交往已久的29岁内地模特儿女友方媛(Moka)申请注册结婚,有传城城将于下月中在香港举行婚礼。也有人传Moka已怀孕,天王“城”亲一事掀起全网热议!

DJ梁泰来在电台节目中爆料指出郭富城身边的朋友最初不太接受Moka,但他不断为女友说好话,赞她又乖又善解人意。当有朋友指Moka的鼻子好像跟刚出道时不同,城城又马上维护女友:“她是纯天然的,相信我!”可见他真的很爱Moka。

跟郭富城同时出道的李克勤在上海出席“东方风云榜”颁奖礼,被问到城城结婚时说:“我也是从报纸上看到这个事情,还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恭喜他……如果是谣言也无所谓,反正他‘女朋友’这么多!开玩笑啦!”身为过来人的他又跟城城说:“我家里有两个孩子,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