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嵩笑称发行新专辑像得产后抑郁症:心里空落落的

许嵩帅气亮相。 主办方供图

今日,许嵩十年雅俗共赏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不仅公布了其新专辑《青年晚报》各项成绩,更宣布粉丝APP上线、许嵩字体进入研发等计划。

距离许嵩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发行已有一个月时间,目前该专辑在各大音乐榜单上成绩都很亮眼。其中,《雅俗共赏》、《最佳歌手》、《摄影艺术》已经发布便掀起试听热潮,而实体专辑发行24小时夺得销量榜冠军,数字专辑网络视听突破1亿。

今日活动一开始,许嵩就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曲《雅俗共赏》。谈及这张由其亲自创作的新专辑,许嵩说,“这张专辑与以往不同的是,虽然一直坚持在音乐方面的钻研,但以前总会有所顾忌,这次就没有,它更加自我、更加私人化”。

许嵩笑称发行新专辑像得产后抑郁症:心里空落落的

许嵩分享MV拍摄经历。主办方供图

同时,他还透露去巴黎拍摄MV时的辛酸经历,“去的时候刚好赶上寒潮,每个人都冻成了狗。于是我着凉了,到医院3日游。但医生都说我们是大家庭,我就有四世同堂的感觉”,至于当时的情景为何不记录下来,许嵩幽默说道:“有人来拍被我阻止了,因为实在太惨淡了。”

值得一提的是,许嵩更在这次行程中献上了镜头前的初吻,他自嘲从前太保守,直到第6张才有所突破,“当时说服我的是法国的电影女演员,她太专业了,拍的时候一条过。希望以后张张突破,但不一定在男女情爱上”。

回忆起10年来的经历,许嵩直言对音乐的初心未变,“我还在做音乐,身边关爱我的人没有变,我还是很幸福的状态,同时也有更多知心的朋友和工作伙伴,以及不离不弃、听我歌的、像家人一样的朋友们,这是非常好的10年”。

许嵩笑称发行新专辑像得产后抑郁症:心里空落落的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随后,许嵩开玩笑说看到新专辑发布像得了产后抑郁症,“像生完小孩,心里空落落的,没事干,不过我已经在筹备第7个孩子了,下个月发布新单曲”,此话一出立刻引起粉丝尖叫。

除了分享对音乐的感悟外,许嵩也宣布将发布歌迷专属APP,“大家现在都习惯用手机沟通,虽然以前都习惯用电脑上论坛,但随着操作习惯的改变,应该打造一个有更多功能和玩法,并且适合大家的APP,连接我和每一位听众朋友”。说罢,他更说自己最近基本每个小时都在线,“主要是在找bug”。

除此之外,许嵩字体也正在研发之中,而其全国巡回演唱会也正在筹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