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首位女主播超女阳蕾 摇身跨界脑波训练专家

近日,中国超级女声阳蕾从歌手、演员、主持人摇身跨界成为了脑波训练专家,这是阳蕾又一重大的跨界突破。

因参加中国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季军和全国十强而出道文艺界。至今,阳蕾分别担任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形象大使、阿尔法全脑开发国际研究院首席导师、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乐乐姐姐,是集主持人、歌手、演员于一身的三栖全能艺人。特别是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她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和可爱甜美的形象成为了小朋友们童年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尤其北京卫视大型季播栏目《二胎时代》、卡酷少儿卫视黄金栏目《卡酷幼儿园》和《闪天下》等等更是受到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

阳蕾不仅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同时,她还特别担任2016-17年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形象大使,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并将文化艺术融入生活,把公益慈善视为己出,与黎明、张铁林、曾志伟、吕良伟、胡军共同担任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慈善职务。曾远赴美国国会、澳大利亚上议院、韩国国会进行公益演出,连续两年荣获美国国会文化贡献最高表彰。

与其说阳蕾是全能艺人,更不如说她是热爱儿童事业的教育工作者,阳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的事业中:为失学儿童筹款,为灾区孩子们义演,给山区的孩子们捐助,连续多年担任儿童公益活动志愿者。

阳蕾曾说:“在进入电视行业以前,我曾经是一名人民教师。在大学时期到进入工作岗位,我的工作是教书育人,这也使得我有机会真真正正走进孩子们,时刻与孩子们在一起。” 不管曾经是人民教师或是卡酷少儿卫视的乐乐姐姐,亦或是今天的专业全脑开发脑波训练师,阳蕾都在儿童未来的发展事业和专业领域中发光发热。

阳蕾说:“在我平时做的儿童公益活动中,接触过许多情况各异的家庭和孩子,自闭症、抑郁症、唐氏综合症等等,真心想要为他们做些什么时,经常感到十分无奈和担忧。当知道全脑开发能让孩子们的脑神经功能更平均和平衡,甚至能改善许多孩子难以解决的疑难问题时,便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方面的学习和钻研中。”

多年来坚持公益,并且投身于公益亲力亲为的阳蕾说到这些时十分动容,在她那小小的身躯里我们看到了巨大的能量,但愿如其所愿,愿更多的孩子能够身心健康快乐地成长、更多的家庭能够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