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马斯克为德普艾梅柏案首度发声:希望他们能向前看

马斯克被发现在佛德曼发文底下留言

据外媒29日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婚姻仅维持1年就婚变,并互相指控家暴、诽谤等罪名,两人近期为涉及天价赔偿金的官司而亲自出庭,本月27日案件进入最后阶段,判决结果将于明天(5月31日)揭晓。身为艾梅柏前男友的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首度为此发声,他被发现在莱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的发文下留言,写下:“我希望他们都能向前看,在彼此的最佳状态下,他们都表现得很出色。”

上周五晚上,弗里德曼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我从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的审判中得到的启示是:1。对某些人来说,名声是一种毒药。2。 精神病医生和律师的技能水平差异很大。3。对数百万人撒谎是人类所能做到的。4。 爱情可能是混乱的。5。 超大杯葡萄酒。”马斯克随后在评论区留言:“我希望他们都能向前看,在彼此的最佳状态下,他们都表现得很出色。”

据悉,在艾梅柏与德普分居后,马斯克和艾梅柏在2017-2018年间断断续续地约会。审判显示,在他们的关系中,马斯克以艾梅柏的名义向一个儿童艺术项目捐赠了25万美金的慈善捐款。在德普因涉嫌家庭暴力而诉艾梅柏诽谤后,艾梅柏和德普卷入了一场公开的法律斗争。马斯克在审判期间被传唤透露他与艾梅柏的通讯,但没有表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