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10月13日,阿黛尔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宣布自己的新专辑《30》将于11月19日发行,新专辑首单《Easy On Me》将于15日早上七点公开。歌迷纷纷表示:“终于蹲到了!”

阿黛尔将于11月19日发布新专辑《30》:首单《Easy On Me》明早公开

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1988年5月5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托特纳姆,英国流行乐女歌手、词曲作者。

2008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19》。2009年,获得第51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女歌手奖”和“最佳新人奖” 。2011年,发行音乐专辑《21》。2012年,获得第54届格莱美奖六项大奖。2013年,她演唱的《007:大破天幕杀机》电影主题曲《Skyfall》获得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以及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同年,获得大英帝国员佐勋章。2015年,发行音乐专辑《25》,该专辑上市首周销量达到338万张,成为尼尔森音乐在1991年至2015年期间“单周销量最高的专辑”。2017年,获得第59届格莱美奖五项大奖。同年,获得全英音乐奖“全球艺人大奖”。2020年10月,亮相美国节目《周六夜现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