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021年10月10日,贝克汉姆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张10岁的小七身穿柔道服的照片并配文:“银牌,星期天,我的柔道明星”。随后,维多利亚在评论区中写道:“哈珀,你是一个传奇,我们为你自豪”,字里行间满满都是为人父母的喜悦和骄傲。

我的柔道明星!贝克汉姆女儿小七获得柔道比赛银牌,全家为之骄傲

照片中,“小七”身穿柔道服,梳着两个麻花辫,对镜头咧嘴憨笑,长相也跟妈妈越来越相近。

我的柔道明星!贝克汉姆女儿小七获得柔道比赛银牌,全家为之骄傲

哈珀·塞文·贝克汉姆(Harper Seven Beckham),足坛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小女儿。

维多利亚喜欢Harper这个古老的英文名;Seven对贝克汉姆来说意味深长,他是在曼联穿着7号球衣成名并在英格兰国家队也身穿7号战袍,另外小贝身上也有罗马数字7的纹身,这是个幸运及开心的号码,而女婴又是在7月10日并在7时出生的。被昵称为“七公主”或小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