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9月30日,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起诉迪士尼公司违约一案达成和解,目前和解协议的条款还没有披露。

斯嘉丽·约翰逊在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解决了我们与迪士尼的分歧。我为我们多年来共同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享受我与团队之间富有创造性的关系。我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我们的合作。”

迪士尼内容工作室的主席艾伦·伯格曼(Alan Bergman)也表示,他很高兴解决了这场纠纷。他在声明中称很高兴能和斯嘉丽·约翰逊就《黑寡妇》达成一致,并表示“我们感谢她为漫威电影所做的贡献,期待着在一些即将到来的项目中合作。”

据悉,当地时间7月29日,斯嘉丽·约翰逊把迪士尼告上法庭,称迪士尼将漫威新片《黑寡妇》同步流媒体上线,违反了她的合约。迪士尼则强烈否认了斯嘉丽的指控,表示遵守了和斯嘉丽·约翰逊的合约,并且将《黑寡妇》同步上线影院和Disney+只会让她赚取额外利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