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漫威电影拍摄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在《复联4》之后,新的漫威电影宇宙计划开启,漫威迫切需要推出新的超级英雄,以弥补钢铁侠、美国队长消失于荧幕后的空缺与遗憾。

漫威首位华裔英雄上气选角,条件看似不苛刻,网友纷纷推荐彭于晏

据最新消息,漫威首位华裔英雄开始选角,上气这个超级英雄本身的出身并不高尚,钢铁侠中曾经露面的反派傅满洲就是他的父亲,但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全面扩大,中国电影在世界的影响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最主要的是漫威电影在中国的高票房,让漫威不得不重新审视中国市场这个大蛋糕。

漫威首位华裔英雄上气选角,条件看似不苛刻,网友纷纷推荐彭于晏

在这种情况下,上气的人设,肯定会有所变化,说白了,最后展现的除了是一部眼花缭乱的科幻功夫片之外,还要展现上气的正面形象,打破西方对中国的旧看法。

此前有消息称,上气的扮演者是华裔年轻演员林路迪,对于国内观众来说,林路迪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不过其出演的电影倒是如雷贯耳,比如《海王》《超凡战队》《捉妖记》《港囧》等等。

说到这里,你依然会感觉一脸懵圈,这个林路迪还出演了这些大电影?没错,这就是林路迪的尴尬现状,《超凡战队》,是他戏份最多的一部戏,但这部电影又是烂片一部,影响力甚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